不支持Flash

东京电影节闭幕 《西干道》获奖《凤凰》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0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昨日,为期10天的东京电影节在涉谷闭幕,法国影片《迷人警察音乐队》夺走本届电影最大奖项——— 金麒麟奖,而中国片《西干道》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一直在日本呼声很高的中国片《凤凰》意外出局。

  中国影片《西干道》导演李继贤在领奖时非常激动,他说自己这个剧本准备了13年才最后完成拍摄。”生活有时候充满了变化,但真正不变的是那种鲜活的激情,永远鼓励着自己向前走。”对于《凤凰》意外出局,本次评委会的主席说:“其实本届电影节有很大的分歧,各位评委没有因为意见的不同打架已经很万幸了。”影片导演金琛则豁达地表示:“我觉得这一次能够来到东京,能作为开幕片,能够和那么多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交流就已经足够了,实际上我想电影最终还是需要观众来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