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得正直》再次夺冠 《宫女》《M》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活得正直》再次夺冠《宫女》《M》紧随其后

《活得正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郑在英主演的搞笑片《活得正直》,18日首映后连续两周占据了电影排行榜冠军。

  29日根据电影振兴委员会进行的观众人数调查显示,26日至28日影片《活得正直》的观众人数达到42万1500名,这一数字也占据了电影观众总人数的33.2%。影片《活得正直》讲述了一个严肃正直的警察因为参加镇压银行强盗的模拟训练而引发的搞笑故事。

  与影片《活得正直》同时上映的影片《宫女》以26万6723名的观众人数位于电影排行榜亚军。除此之外10月25日首映的《M》以22万9919名的观众人数位于第三,《生化危机3》《肩膀背后的恋人》《幸福》等影片也挤进前十。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