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首映权势榜出炉 威尔-史密斯夺群星之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首映权势榜出炉威尔-史密斯夺群星之冠
威尔·史密斯

  2007年美国“首映权势榜”出炉,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在榜上排名第9,却是好莱坞的群星之冠,被看好具有制片、演出的多重爆发力。

  《首映》杂志曾是国际权威的电影刊物,转型为网络电子报后在好莱坞仍具影响力。今年第18届“权势榜”公布,第1名是福斯电影公司执行总裁吉姆·吉安诺普洛斯和汤姆·罗斯曼。而明星中排名最靠前的是名列第9的威尔·史密斯。

  虽然威尔的美国与海外票房数字总和,不及第18名的汤姆·汉克斯和第20名的汤姆·克鲁斯,但威尔自导自演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全球卖出3.2亿美元,今年底主演科幻片《我是传奇》来势汹汹,被认为比今年没有突出作品的“双汤”更具实力。

  演而优则制或导的男星是今年权势榜上的大热门,布拉德·皮特拥有的“B计划”制作公司制作的《无间道风云》称霸奥斯卡,他本人主演的《十三罗汉》也票房大卖,让他名列第15;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无间道风云》,制作的纪录片《第十一个小时》关心全球暖化的问题,于是名列第23;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全面反击》备受瞩目,同样不凡,名列第25。

  另外,今年的电影《谍影重重3》在全球狂卖3.97亿美元,让马特·戴蒙身价五级跳,从去年26名跃登今年21名;去年榜上无名的班史·提勒主演的《博物馆惊魂夜》全球大卖5.71亿美元,因此名列第28名。

  而能跻身权势榜的好莱坞女星略有不同,安吉丽娜·朱丽排名第32,是女星群中名次最高的;曾是“凤凰女”的茱莉亚·罗伯茨排名第37;瑞茜·威瑟斯朋排名第38;朱迪·福斯特排名第45。至于妮可·基德曼、蕾妮·兹薇格今年都没跻身前50名。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