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里斯-希尔顿不甘堕落将出演《美人和丑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41  新京报

  虽然喜欢泡夜店喝酒,而且还“进过局子”,但是帕里斯·希尔顿可不是一个没追求的堕落女孩。继在《恐怖蜡像馆》里露了一小脸之后,她又主演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做《美人和丑姑》(The Hottie and the Nottie),这部电影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这部电影的情节有些荒谬:美女克里斯塔贝尔不同已经和自己交往了很长时间的男友结婚,除非对方能给她难看的女友找到个男朋友。希尔顿在片中扮演美女克里斯塔贝尔,表现了自己对朋友的一片善心,而丑女的扮演者是不知名的演员克里斯汀·拉肯。

  《美人和丑姑》由独立发行商“Regent Releasing”发行,将于明年2月6日,也就是情人节档期上映。希尔顿在上一部电影《恐怖蜡像馆》中的表演非常差劲,在很多影院,她的角色被杀死时引起了观众的欢呼。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