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世佳人》推出第二部续篇 借白瑞德继续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小说《飘》(Gone With the Wind,电影名为《乱世佳人》)又有续篇!原作者米切尔逝世近五十年,但管理其遗产及小说版权的委员会不停想办法赚钱,本周六将推出第二部续篇,主角是曾由克拉克-盖博饰演的白瑞德(Rhett Butler)。

  新书《Rhett Butler's People》(暂译《白瑞德的人们》)的作者为六十七岁美国南北战争小说作家麦凯格(Donald McCaig),主要是从南方商人白瑞德的角度讲述大时代,并追溯白瑞德由南卡罗莱纳州至乔治亚州邂逅女主角郝思嘉(Scarlett O'Hara)期间的故事。

  委员会的律师安德森说读者希望有另一续篇,但不希望《飘》以类似《洛奇》(Rocky)的模式延续。一九九一年委员会推出女作家里普利的第一部续篇,卖得六百多万册,惜叫座不叫好,被人狠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