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政英雄》下月登陆韩国 上映规模创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57  新浪娱乐
《律政英雄》下月登陆韩国上映规模创记录(图)

《律政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律政英雄》将于11月1日在韩国上映,该片将创下韩国上映的日本影片最大规模记录。

  影片《律政英雄》在韩国的发行公司今天宣布,《律政英雄》将于下个月在韩国250个银幕上同时上映,这一数字比之前《日本沉没》创下的214个银幕的记录还多出36个,是迄今为止日本影片在韩国上映银幕数最多的一部影片。

  今年9月《律政英雄》在日本首映,当时曾创下连续7周票房夺冠的佳绩,累计票房73亿日元。该片在韩国也有着众多的电视剧版fans,再加上影片主演木村拓哉本月初亲自访韩宣传,也为影片获得更多银幕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为止,在韩国上映的日本影片中仅有《日本沉没》一部获得过票房排行榜冠军,而将和《食客》、《初雪》等片同期上映的《律政英雄》能否成为第二部在韩国票房榜中夺冠的日本影片,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