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英雄再上荧幕 华纳计划拍摄《绿灯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漫画英雄再上荧幕华纳计划拍摄《绿灯侠》(图)

最新一集《绿灯侠》中的场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漫画界风光多年的《绿灯侠》(Green Lantern)终于准备登陆荧幕了。

  绿灯侠是DC漫画公司的漫画人物,他依靠一枚有魔力的戒指保卫宇宙的和平。绿灯侠将在两部华纳兄弟计划拍摄的影片中登场,一部是关于正义联盟的,绿灯侠作为正义联盟的成员之一登场,另一部是专门关于绿灯侠的影片。

  绿灯侠工作室聘请了经验丰富制作人格雷格-贝兰提(Greg Berlanti)执导并且协助编剧绿灯侠影片。故事的主角被定为目前为止人气最高的绿灯侠-豪尔-乔丹(Hal Jordan),他从被迫降落到地球,奄奄一息的外星人那里得到了绿灯戒指。自从绿灯侠1940年在漫画界出现以后,有多位戒指的佩戴者都曾是漫画书的主角,但毫无疑问豪尔-乔丹是最受读者喜爱的一个。

  豪尔-乔丹是绿灯侠部队中地球的代表,绿灯部队是宇宙的守卫者,他们利用自己的超能力保护宇宙。豪尔-乔丹还参加了以超人和蝙蝠侠为首的正义团队正义联盟。

  这种绿灯戒指根据佩戴者的意愿可以产生具有杀伤力的力场以及光束,它还能让佩戴者拥有心灵感应和飞行的能力。和所有美国超级英雄一样,绿灯侠也有自己的弱点,黄色的戒指可以至他于死地。

  “对我来说,这是没有被改编成影片的漫画中最优秀的一部,”制作方面称,“这部漫画中充满了神秘,和你看过的许多关于宇宙的科幻片一样,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绿灯侠,只要你拿到戒指。“

  电影方面侧重的剧情是豪尔-乔丹如何得到戒指并且成为绿灯部队的一员。

  35岁的制作人贝兰提佳作不断,从《Dawson's Creek》、《Jack & Bobby》、《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以及最近的《黑金诱惑》(Dirty Sexy Money),他的编剧能力一直都得到评论界的好评。他将和马克-古格海姆(Marc Guggenheim)、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合作编写绿灯侠的剧本。

  作为以为编剧,古格海姆有执笔漫画剧本的经验,其中包括MARVEL的《Wolverine》、《Amazing Spiderman》以及DC的《闪电侠》(Amazing Spiderman)。格林曾在超人电视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中担任过编剧和制作人,在NBC的科幻剧《英雄》(Heroes)中担任执行制作人,曾为DC公司的《Superman/Batman》编写过剧本。

  还会加入到制作计划中的有唐纳德-莱(Donald De Line),他目前在摩洛哥监制影片《Body of Lies》。

  目前关于在绿灯侠的电影中会不会出现正义联盟的成员我们还不清楚,如果会出现,这些同样的演员在两部影片中会不会由同一个演员来出演也没有公布。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已经宣布准备执导正义联盟的电影,电影中将出现许多漫画中的角色,估计会在2009年上映。

  华纳兄弟还计划制作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和闪电侠的电影,目前华纳兄弟制作的关于超人和蝙蝠侠的

动画片正在播出中。(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