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锯惊魂4》无法拯救北美票房 “熊市”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锯惊魂”系列恐怖片中的杀人狂可能已经死了,但他那虐待成性的灵魂却永远活在这个世上。根据电影工作室28日的统计,在上周末的北美票房大战中,狮门影业出品的《电锯惊魂4》共拿下3210万美元这一不俗的票房成绩,轻轻松松地登上票房排行榜第一把交椅。众所周知,“电锯惊魂”恐怖系列素来就是万圣节前夜的一个“保留曲目”,3210万美元的票房再一次证明了它可怕的魅力。

  在此次票房之战中,

迪斯尼公司的《亲亲老爸》(又名“真实生活中的丹”)首次登场便拿下1210万美元,顺利坐上亚军宝座。《亲亲老爸》由史蒂夫-卡瑞尔、茱丽叶-比诺什和戴恩-库克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不太浪漫的爱情故事。

  虽然《电锯惊魂4》和《亲亲老爸》的表现均令人满意,但好莱坞总体票房却连续第6周末陷入“熊市”漩涡。位列排行榜前12名的影片总票房为8610万美元,较2006年同一周末相比下降了2%。实际上,这一收入较前几周相比还是有所提高的,但连续6周走低的事实却是好莱坞电影人无法接受的。

  《电锯惊魂4》的票房收入与2006年同一周末上映的《电锯惊魂3》相比可谓不相上下,后者共拿下3360万美元。自2004年低成本的原版《电锯惊魂》横空出世以来,这部恐怖系列就成为万圣节前夜的一道“保留菜”——每一年的10月狮门影业都要推出一部新作,每一次都成为票房之战的佼佼者。

  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表示:“我现在就希望看到2008年的《电锯惊魂5》,如果他们愿意,《电锯惊魂6》和《电锯惊魂7》也会如约与我们见面。这些影片拥有天生的恐怖色彩,观众似乎有一种不得不看的感觉。我不知道它们要讲述怎样的社会现实,但它们确实是可怕的赚钱机器,居高不下的票房收入显然证明了这一点。”

  《电锯惊魂4》的故事发生在电锯杀人狂“竖锯”(由托宾-贝尔饰演)死后,有关其尸检的信息就藏在这个恶魔内脏的一盘盒式录像带里,就是这盘录像带让警察陷入揭开兽性杀人行为疑团的一个新的陷阱,而一切的一切实际上都是“竖锯”一手设计的。

  《亲亲老爸》是“约会动物”的一部首选影片。在这部影片中,卡瑞尔饰演了一名鳏夫,苦心抚养他的3个女儿,但在一次家庭聚会上,这位鳏夫却爱上了自家兄弟的新女友(由比诺什饰演)。

  在局面放映影片中,“道旁吸引力”制作公司的《贝拉》首映票房为130万美元。在这部影片中,埃杜瓦多?维拉斯蒂吉饰演的角色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与一名怀孕的女服务员(由坦米-布兰查德饰演)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Thinkfilm的《在魔鬼知道你死前》由曾执导过《热天午后》和《电视台逢源》的希德尼-鲁迈特主刀,虽然只在纽约的两家影院举行首映,但票房收入却是相当不错,共拿下7.35万美元。11月,这部由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伊桑-霍克领衔的影片将登陆北美各大影院。片中,霍夫曼和霍克饰演的一对兄弟陷入财政危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居然密谋抢劫父母的珠宝店。

  索尼影业高姿态的纪录片《吉米-卡特:来自大草原的人》也于上周首映,但票房成绩表现平平——7家影院的票房收入仅为1.0573万美元。该片由曾拍摄过《沉默的羔羊》的乔纳森-戴米执导,讲述了前总统卡特为宣传他的著作《巴勒斯坦:要和平不要种族隔离》上演的巡游。

  29日,电影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布上周五到周日(26日到28日)美国与加拿大影院总的门票销售情况。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甲:

  1.《电锯惊魂4》,3210万美元

  2.《亲亲老爸》,1210万美元

  3.《厄夜三十》,670万美元

  4.《比赛计划》,630万美元

  5.《我为什么结婚了?》,570万美元

  6.《英雄不问出处》,500万美元

  7.《失踪的宝贝》,390万美元

  8.《卷土重来》,345万美元

  9.《我们拥有夜晚》,340万美元

  10.《圣诞夜惊魂》,335万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