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威利斯回归银幕 《虎胆龙威4》将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32  新民晚报
布鲁斯-威利斯回归银幕《虎胆龙威4》将映(图)

布鲁斯-威利斯

  本报讯 (记者 张艺) 风靡全球、智勇双全的银幕硬汉强麦克-莱恩回来了——由伦怀斯曼执导、布鲁斯-威利斯和MAGGIE Q联合主演、美国经典动作影片《虎胆龙威》系列新作《虎胆龙威4》,将于11月9日全面登陆中国各大院线,届时电影“龙虎迷”们又可以观赏到最新的动作大戏。

  久违的《虎胆龙威》系列新作是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的终极复出之作。枪战、爆破、飞车、反恐,加上全新F-35战机,令人期待。在对付了纵火犯、劫机恐怖分子和偷金客后,仅凭拳脚功夫与一把警枪的警探强麦克-莱恩,此番将面对全新的高科技犯罪,展开激烈厮杀搏斗。敌人企图摧毁全美经济的电脑中枢,这起阴谋的幕后操纵者自以为计划天衣无缝。然而,平民英雄强麦克-莱恩最终粉碎了他们的罪恶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