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电影出口遭受重创 比去年同期骤减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44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出口遭受重创比去年同期骤减一半(图)

影片拍摄艰难

  新浪娱乐讯 今年韩国电影的出口额遭受重创,比去年同期减少了将近一半。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韩国影片出口总额为748万5411美元,与去年同期1741万9274美元相比,仅为去年的一半,而与2005年的出口额相比则更是相差甚远。

  2005年上半年,李秉宪主演的《甜蜜的人生》裴勇俊《外出》权相宇《野兽》等影片均以高价出口到日本,出口总额高达4180万9976美元,是今年出口额的6倍以上。

  韩国影片出口下滑如此严重最大的原因是,占有

韩国电影海外市场相当大份额的日本电影院线对韩国影片已经没有了以往的热情。在今年上映的韩国影片中出口到日本的电影屈指可数,虽然下半年上映的《宿命》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将上映权卖给了日本,不过韩国电影界相关人士预估,今年韩国电影出口总额将很难超过2451万美元这一大关。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