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有望接拍第二部好莱坞影片 下月赴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36  新浪娱乐
Rain有望接拍第二部好莱坞影片下月赴美宣传

Rain

  新浪娱乐讯 Rain(听歌)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出演自己的第二部好莱坞影片。

  今年8月Rain在德国拍摄完成了自己进军好莱坞之作《Speed Racer》,不久前又接到了邀请,有望再次出演好莱坞影片。

  27日Rain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目前正在与制片商商讨拍摄一部新的电影,等做出决定后便会马上投入到拍摄中。”

  以往言行慎重的Rain发表出如此积极的言论,韩国媒体普遍猜测Rain出演该片的可能性很大。今年8月Rain在德国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拍摄《Speed Racer》时收到了一些来自好莱坞的出演邀请。”

  据悉Rain在出演《Speed Racer》时就有另一部好莱坞影片渴望邀请Rain担任主演,不过最终因为与《Speed Racer》的档期冲突而放弃。11月2日Rain将启程前往美国,在当地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将对下一部影片做出决定,除此以外他还将在美国发行唱片而与美国的相关企业进行协商。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