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二宫杀手》制作人成《蜘蛛侠》新编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9:50  新浪娱乐
《十二宫杀手》制作人成《蜘蛛侠》新编剧(图)

《蜘蛛侠3》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消息称,《蜘蛛侠》系列电影的部分演职人员将不会签约最新的续集,哥伦比亚公司已经找到了一个新人来写最新的剧本。这个人就是詹姆斯-范德比尔特(James Vanderbilt),电影《十二宫杀手》的制作人,而原来的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男主角托比-马奎尔(Toby Maguire)以及女主角克里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都还没有签约。

  现在关于电影的剧情还没有任何的透露,只有一点可以肯定:电影仍然将回归到每部电影里有两个反派的模式,因为前作中出现了多达三个恶人,这点受到评论家的恶评。

  范德比尔特写的剧本一般都注重角色刻画,而在这点上他也颇有点名气,他的代表作当然要数《十二宫杀手》,其他还有《黑暗降临》(《Darkness Falls》)等等。(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