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正在拍摄《梅兰芳》 多部大片正在商谈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日前从章子怡经纪人处获得证实,正在拍摄《梅兰芳》的章子怡目前确实有多部新片正在商谈中,除了好莱坞韦恩斯坦的三部影片外,另一部好莱坞影片《女皇》和陈可辛导演的《等待》,也向章子怡伸出橄榄枝。

  章子怡男友是韦恩斯坦股东

  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章子怡就已宣布将和好莱坞的韦恩斯坦公司合作三部电影。日前,韦恩斯坦公司宣布设立了一个总额为2.85亿美元的基金,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未来6年以亚洲人为主题的电影的制作和发行。章子怡与韦恩斯坦的三部影片便是这个基金的其中三个项目。这三部影片除了《七武士》和《花木兰》外,还有一部日前揭开了面纱,名叫《上海》,将由章子怡和好莱坞当红小生克里夫。欧文主演,确定于明年2月开机。据悉,《上海》讲述的是二战时期,一个美国特工秘密抵达被日军占领的上海,追查自己搭档遭暗杀的真相。在那里,这名特工结识了一个毒贩的妻子,并与她衍生出一段感情。这个角色与章子怡在《紫蝴蝶》中的角色有相近之处。有消息称,章子怡的新男友艾维。尼沃夫在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占有巨额股份。虽然如此,但章子怡作为华人女演员在好莱坞近年的表现和知名度更是她获得这些机会的重要原因。

  《女皇》《等待》都在商谈中

  除了正在拍摄的《梅兰芳》以及和韦恩斯坦合作的三部电影外,陈可辛导演的《等待》和张东健主演的《沙漠战士》也邀章子怡进组。有消息称,《等待》将于明年4月开机,这与《上海》的拍摄时间挨得很近。与张东健合作的好莱坞西部片《沙漠战士》,章子怡确实无法出演,已经辞演。此外,美国媒体更爆出章子怡将和执导过《角斗士》和《黑鹰降落》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合作《女皇》一片,演绎武则天的故事,而章子怡更有机会参与投资担当制片人。章子怡经纪人昨日向记者称,除了确认的三部韦恩斯坦影片外,《女皇》和《等待》都确实与章子怡正在接触,双方尚在商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