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初雪》火爆 日本粉丝飞往韩国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5:11  新浪娱乐
李俊基《初雪》火爆日本粉丝飞往韩国助阵(图)

《初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俊基(听歌)主演的韩日合作影片《初雪》一上映人气火爆,上映影院日益增多。对此电影制作公司表示:“随着李俊基到影院问候观众的日程确定后,上映影院数也增加了不少。”

  据悉3日下午,电影官方博客和上映影院网站纷纷公布李俊基日程后,电影票就在10分钟内抢空,充分显示了李俊基火爆的人气。众多日本粉丝来到现场咨询《初雪》首映式当天相关事宜。

  李俊基和宫崎葵主演的电影《初雪》,以日本京都为背景讲述了一对热恋男女的浪漫爱情故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