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时元出道13年首拍电影 《搭档》引粉丝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5:21  新浪娱乐
柳时元出道13年首拍电影《搭档》引粉丝关注

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柳时元出道13年来,首次拍摄了电影《搭档》。影片讲述了2名地铁警察追捕1名扒手,最终使扒手改过自新并加入到警察行列的故事。柳时元经纪公司有关人士称:“电影《搭档》是众多知名导演和制作人的杰作。”

  柳时元的超人气也吸引了众多日本公司前来洽谈电影《搭档》的投资计划 。电影《搭档》和《宿命》将意味着新一波的韩流趋势。柳时元于10月17日在日本发售单曲专辑《花项链》,该专辑一发表就备受歌迷喜爱,并登上了音乐排行榜亚军的宝座。除此之外柳时元还凭借在日本TBS连续剧《女子刑警》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广大日本观众的喜欢。柳时元经纪公司表示此次能担任韩日战开球者其主要原因是因为柳时元在日本的人气与知名度与日俱增。

  柳时元将于8日为科乐美杯韩日

棒球赛开球。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