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黑帮》影帝同飙戏 配合默契毫无功利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的两位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和拉塞尔-克劳均是荣获奥斯卡奖的影帝级人物,但在他们之间并没有影响力之争。相反,他们在一起拍戏时很团结。克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之间没有谁第一的争斗,那种关系倒更像一起合奏的两个吉他手,或一起唱歌的两个人。”

  《美国黑帮》根据由华盛顿饰演的弗兰克-卢卡斯的生活改编而来,上个世纪60年代卢卡斯通过走私海洛因到纽约而暴富。克劳则饰演一名调查卢卡斯及其罪恶交易的警察。43岁的克劳2001年凭借《角斗士》(Gladiator)荣膺奥斯卡影帝,他说:“如果两个完全不同的人能融合,协调并一起唱歌,有什么比这更好呢。”他还曾凭借《知情者》(Insider)和《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荣获奥斯卡奖提名。

  华盛顿表示,他感觉与1992年的《马尔科姆X》相比,演好《美国黑帮》中的角色更轻松,因为真实的卢卡斯可以让他随性发挥。他说:“在《马尔科姆X》中,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出现了很多意见,像‘你这么演好否则就错了’…有人可能认为是那么回事。但演弗兰克的情况不是这样。他是真正的冷血。”华盛顿凭借《光荣战役》(Glory)和《训练日》(Training Day)斩获奥斯卡影帝,还凭借《马尔科姆X》、《飓风》(The Hurricane)和《为自由而呐喊》(Cry Freedom)荣获奥斯卡奖提名。

  52岁的华盛顿表示,他并不在意最近出现的关于《美国黑帮》意在奥斯卡的传言,尽管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这部片子已经受到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