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帝加盟SHOWTIME制作电视版《美国黑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16  新浪娱乐
影帝加盟SHOWTIME制作电视版《美国黑帮》(图)

弗雷斯特-惠特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SHOWTIME电视台近日宣布弗雷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加入了他们的制作计划,为他们打造电视剧版的《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

  这部叫做《Mr. Untouchable》的剧集将会为观众讲述一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勒诺伊-“尼齐”-巴恩斯(Leroy "Nicky" Barnes)是一个黑人区的居民,同时也是贩卖海洛因的大毒枭。巴恩斯的饰演者是演员小古巴-古丁(Cuba Gooding Jr),他在最近上映的黑帮电影《美国黑帮》中也饰演了角色。

  SHOWTIME和制作《美国黑帮》的电影公司没有官方合作。其实《Mr. Untouchable》是根据马克-莱文(Marc Levin)才公布的同名纪录片改编的。

  这部剧会讲述如何巴恩斯在上世纪70年代建造毒品王国,其中包括与意大利黑帮的纷争,剧中会表述他的成功都是建立在他占领的社区居民受害的基础上,还会有政府和暴徒之间的战争,警察费尽千辛万苦才逮到这个大毒枭的故事。

  惠特克曾电影《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大奖,他以前也和SHOWTIME电视台合作过,最近的一次是2003年他出演的SHOWTIME剧集《Deacons for Defense》。2001年的时候他执行制作并且出演了安娜-瑞斯(Anne Rice)制作的迷你剧《Feast of All Saints》,该剧同样由SHOWTIME播出,他还在1994年出演了SHOWTIME的《Lush Life》。

  上个月惠特克宣布为FX电视台策划一部剧情类电视剧。他即将推出的影片包括《Winged Creatures》、《The Night Watchman》以及《Repossession Mambo》。(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