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猎狼犬》上演复仇大战 俄版《指环王》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3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 王法艳)11月6日,根据俄罗斯经典畅销历史奇幻小说《猎狼犬》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将在岛城影院同步上映,影片充满奇异的幻想色彩,再加上气势磅礴的画面和出色的特效制作,被誉为媲美《指环王》的史诗巨制。《猎狼犬》是当代俄罗斯最出色的历史奇幻类型小说家谢苗诺娃的代表作,从1995年出版以来曾连续六年雄据畅销书榜,今年被制片方投资3000多万美元改编成电影,号称俄罗斯电影史上投资最高的影片,在俄罗斯上映首周票房就达1700万美元,成绩斐然。

  影片的故事取材于拉夫人的

神话传说,讲述了灰犬族最后的战士“猎狼犬”的故事,他儿时目睹全家被一个想要统治世界的邪恶巫师所灭门,父亲锻造的宝剑被偷走,自己也被巫师掳为奴隶。他不断梦想复仇,在巫师的阴谋和不期而遇的爱情中历练成长,他知道在这个残酷世界中没有信任也不能恐惧,唯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改变未来的命运。

  影片在风光旖旎的斯洛伐克取景,画面气势磅礴,光线运用得当,很多奇异的幻想世界都通过画面得以实现,复古的服装设计也保证了影片与整个时代的背景相吻合。男主角亚历山大·布哈罗夫曾在电视短剧《年青的猎狼犬》中扮演男主角,在本片中的表现依然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