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赴日当开球嘉宾 承认与苏有朋话不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24  新浪娱乐
何润东赴日当开球嘉宾承认与苏有朋话不投机

何润东将到日本为职棒赛作开球礼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听歌,blog)(Peter)与苏有朋(听歌,blog)曾合作拍摄电视剧《情定爱琴海》,不过两人似乎话不投机。早前二人在北京一个活动中碰面时,记者发现他俩只点头打招呼,Peter的风头更盖过有朋。记者为此向Peter求证,他直认道:“我确实与他话不多,剧集拍完后亦很少联络碰面,加上当天各忙各的,我被主办单位邀上台,又怎可能拒绝呢?”

  日内将到日本为今年的世界职棒赛担任开球嘉宾的Peter,为了不想失礼街坊,昨天(11月5日)透过经理人穿针引线下,拜会旅美职棒手王建民的教练高英杰,结果二人在球场不足2小时,Peter已打得有板有眼,他谦虚地说:“老师果然不一样,难怪出了王建民这么棒的球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