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代表性电影作品《小孩不笨2》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5日专电(记者孙丽萍) 新加坡近年最具代表性的电影作品《小孩不笨2》近日在上海影城亮相,这部以轻松的视角讨论家庭教育问题的电影广受好评。该片在上海将连续展映10场。

  “天底下没有教不会的小孩,只有不会教的父母。”《小孩不笨》系列电影讲述父母与孩子之间亲子关系,既幽默搞笑又温馨感人,影片强调了新加坡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个教育观点——赏识教育,对华人社会的传统教育方式进行了反思。据悉,《小孩不笨》系列影片不仅在新加坡卖座,也一时风靡中国香港和台湾等地。 该片导演梁志强在上海透露,他将在明年拍摄中国版的《小孩不笨》系列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