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周星驰合作 日本电影《少林少女》目标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15  新浪娱乐
与周星驰合作日本电影《少林少女》目标全世界

《少林少女》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柴崎幸担纲主演,揉合了武术与曲棍球,日本富士电视台和香港共同合作的电影《少林少女》自从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亮相以后就备受关注,连美国的报纸都予以报道,因此让日本片商大受鼓舞,决心要将电影的影响力发散到全世界。

  电影的制作人是曾经制作织田裕二(听歌)的《跳跃大搜查线》和木村拓哉《律政英雄》的龟山千广。这次是他和香港拍摄过《少林足球》《功夫》周星驰共同合作的作品,从已经发布的海报来看,显然与周星驰的名作《少林足球》风格相当接近。柴崎幸主演的是一个必须继承祖父道场的年轻女教头,她到中国少林寺修行了3000天才得以回国,立志要重整道场,同时大学的曲棍球部被她让人惊异的身手所震撼,极力鼓动她入会。

  电影的导演定为因为《跳跃大搜查线》和龟山千广成为好搭档的本广克行,他现在正在拍摄冈田准一主演的秋季档日剧《SP(要人保镖)》。

  电影的故事显然来源于香港周星驰的《少林足球》,用来与原作比较也是很自然的事,但龟山千广表示这次由他主导的电影一定要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貌,这一点他已经与周星驰达成了共识,说到和周星驰共同工作,他表示"是极好的经验,完全超越了文化上的差异与沟通困难,不会单单靠动作与特技场面来使之成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今年上半年公映的古装神怪大片《多罗罗》、现在又和福山雅治(听歌)共演了秋季档最强收视的《神探伽利略》的柴崎幸,用了一年时间来准备《少林少女》这部电影,"刚开始的三个月只是增强她的基础体力,然后用3个月来学习少林拳的基本动作,剩下的三个月再学习少林拳的格斗技术,"制作人龟山千广这样解说对柴崎幸的训练,作为向美国AFM协会输出人还表示"的确,在美国发行海外电影非常困难,在动作场面加上语言什么的似乎是不必要的,但《少林少女》会不一样,全世界都会接受。"言语之中表现得相当自信。

  另悉日本女子曲棍球队已经拿到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少林少女》预定明年奥运时期在日本公映,正好也配合女子曲棍球比赛的主题。 满江红/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