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同日撞车 《谍影重重3》遭遇《虎胆龙威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谍影重重3》《虎胆龙威4》是本月继《色,戒》之后上映的最重要的大片。昨日记者获悉,原本定于本月9日上映的《虎胆英雄4》档期将后移至15日,也就是说,它将和另一部好莱坞孤胆英雄大片《谍影重重3》在同一天上映,一场票房恶战不可避免。

  据悉,《虎胆龙威4》原本定于本月6日上映,前几日在电影院内的预告片上的上映信息还是6日,后来改为9日。随后影院得到通知,《虎胆龙威4》再次延迟上映期,将和《谍影重重3》同在11月15日上映。据悉,这次调整进口大片的档期,是为了保障《色,戒》有足够的档期优势。

  (记者 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