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星难逃变坏宿命 《变形金刚》男星闯超市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55  新闻午报

  好莱坞的青少年明星果真难逃“变坏”的宿命?今夏因《变形金刚》红遍全球的希安.拉博夫惊传在上周日凌晨擅自闯入芝加哥著名购物大道上的一家超市,不服从警卫指示离开遭到逮捕,目前交保后获释。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安.拉博夫大约在凌晨2点25分,闯进这家超市与药房混合的商店,警卫数次要求他离开,他却坚持不走,构成了“擅自闯入”的罪名。报警后,警卫设法将他扣在店中,警察到后将他带去警局。虽然已触犯法律,但希安并未恼羞成怒,始终态度温和,只是他为何执意要赖在店里,动机依旧不明,他的发言人也未对外作出说明。

  希安.拉博夫今年凭借《变形金刚》迅速蹿红,已是好莱坞最抢手的少男偶像之一,目前他正与哈里森.福特合演《夺宝奇兵4》,身价更是突飞猛进。如今发生此事,对他的好形象与演艺前途很难说没有影响。法庭将在本月28日开庭审理此案。□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