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将翻拍安秉基恐怖电影代表作《公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00  新浪娱乐
美国将翻拍安秉基恐怖电影代表作《公寓》(图)

《公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韩国女星高小英主演的恐怖电影《公寓》将在美国被翻拍。《公寓》是被称为韩国恐怖电影的代表性人物——安秉基导演的代表作之一。

  早在《公寓》之前,由他导演的另外两部恐怖影片《手机》和《碟仙》就已被美国翻拍过。这次签得《公寓》翻拍权的NHO娱乐公司方面近日透露,希望在本月内就能确定下来将导演这部影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人选。

  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恐怖电影拍摄的安秉基导演,在电影内容的表现方式上非常精准而独到,备受业内人士的肯定。

  《公寓》是根据同名网络

漫画改编的电影,去年在韩国上映后引起了巨大的观影热潮。影片讲述了每天晚上只要到9点56分就会同时熄灯的公寓里发生的一系列悬疑事件。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