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市长将客串电影版《欲望城市》扮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纽约市真实的“大人物”——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博格准备在电影版《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中饰演他自己。

  布隆博格的发言人斯图-鲁瑟在声明中说,他将于13日晚上在曼哈顿中心区的布赖恩特公园拍摄一组镜头,却没有透露影片中有关这位市长角色的其他详细资料。这部影片改编自美国HBO电视台获奖电视剧《欲望城市》,从今年9月开始拍摄。莎拉-杰茜卡-帕克、金-凯特罗尔、克里斯汀-戴维斯和辛西娅-尼克松分别出演她们在电视剧中的角色凯莉、萨曼塔、夏洛特和米兰达。

  这部著名电视剧改编自畅销书作家坎迪斯-布什奈尔的著作,在播出6季后于2004年停止。它围绕着凯莉-布拉德肖的故事展开。她是一名关注时尚的专栏作家,常常写一些情侣约会的事情。克里斯-诺斯饰演大人物,他害怕承认义务,是凯莉的情人。

  布隆博格将步以前的纽约市长艾德-科克后尘出演大人物这个角色。科克曾在许多影视作品中亮过相,其中包括2001年他在电视剧《欲望城市》中扮演了他自己。布隆博格的上任纽约市长、美国总统候选人鲁迪·朱利安尼出演过电视剧《法律与秩序》。(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