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投名状》意外坠车 金城武自言“蚀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2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投名状》(blog)上映在即,3位主角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已经开始互相“吹捧”。继刘德华在《投名状》MV首发会大捧李连杰之后,一向低调的金城武日前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赞李连杰在片场有“大将之风”。关于自己,金城武自曝拍摄时“不小心坠车,蚀大本!”

  《投名状》此前在威尼斯电影节露面,传出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中,却只有李连杰一个人有台词,其他两人沦为陪衬,互相不服的说法。对此,金城武极力否认,“这个戏我们3个人是一个铁三角,从剧本到角色设计都谈不到顾此失彼。3人表现都很棒,但李连杰是我们中间最出色的,他演的是一代枭雄,他演出了这个人物的大将之风!”能与李连杰拍对手戏和打戏,金城武也认为是件过瘾的事,“我有点担心武戏,虽然我也拍过《马永贞》这样的片子,但李连杰毕竟是功夫皇帝,是‘黄飞鸿’啊!”开过玩笑,金城武解释说,“就是怕打到他,有时候真的不敢使力。”

  接受采访时,金城武还曝出拍摄过程中不慎坠车的消息。剧组在北京拍摄一幕金城武与李连杰同在粮草车上商量事情的过场戏。金城武没有掌握好平衡,被甩出粮草车。当时头部着地,右手受伤血流不止,所幸只是皮外伤,金城武还笑着安慰众人,称自己“一时不小心,蚀大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