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海振甘宇成新片杀青 相约尼泊尔结伴攀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刘海振甘宇成新片杀青相约尼泊尔结伴攀岩(图)

刘海振和甘宇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刘海振和甘宇成前往尼泊尔,结伴攀岩。刘海振和甘宇成在专业人士的陪同下,尽情享受着尼泊尔王国大自然的美景。

  刘海振的兴趣是骑山地自行车,平时没有日程的时候刘海振就骑着山地自行车走遍国内外有名的山。不久前结束电影《truck》全部拍摄的刘海振又开始他的山地自行车旅游,一直到影片首映会之前。平日喜欢登山的甘宇成也趁着影片《我的爱》拍摄结束而空出的时间,前往尼泊尔王国。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刘海振和甘宇成各自出发前往尼泊尔王国后,将在当地见面面,并一同登山。刘海振甘宇成酷爱登山的事情早已传遍演艺圈。”刘海振与甘宇成旅行结束后将于9日回国。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