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终揭神秘面纱 奥运会前一周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23  东方早报
《木乃伊3》终揭神秘面纱奥运会前一周上映
李连杰饰演的龙帝

《木乃伊3》终揭神秘面纱奥运会前一周上映
杨紫琼饰演的女巫

  早报记者刘嘉琦 为了“保密”拍摄,大手笔的《木乃伊3》封锁了上海车墩影视乐园两个月进行取景。不过,早报记者获悉,本周末《木乃伊3》就将开始向浙江横店影视城转景。昨日,趁着两位中方主演李连杰(blog)杨紫琼拍摄对手戏之时,剧组安排了开放给京沪部分媒体的一次探班。记者了解到,《木乃伊3》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故事”,而李连杰和杨紫琼在片中有一段由“热爱”到“追杀”的感情戏。

  导演:很高兴在奥运前一周上映

  《木乃伊3》把故事彻底搬到了中国的历史版图上,秦始皇的兵马俑成了新的“木乃伊”,所以罗布·科恩说这一集跟前两集联系不大。他形容《木乃伊3》讲述的是一个“神奇的故事”,而且相比前两集,“风格更真实,不再会那么恐怖。”罗布·科恩说自己对中国历史一直很感兴趣,“我一定要来中国拍,这里独特的风景能给这个故事增加层次感。像我们之前取景的天漠,那地方还未经开发,有一种特有的神秘感。”

  罗布说,目前他已经拍摄了1700到1800个镜头,还剩下500多个动作镜头没拍。“这比一般的好莱坞电影素材要多了三倍。”月底就将结束中国部分的拍摄返回美国,可罗布至今还在遗憾此次没能前往西安取景。不过,《木乃伊3》定下在中国上映的时间为明年8月1日,“刚好是奥运会开始前一周,”罗布·科恩说,“这档期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李连杰:不要拿我跟历史比

  李连杰和杨紫琼在《木乃伊3》中的关系有些“复杂”。昨日在车墩现场拍摄的是李连杰追杀杨紫琼的一场戏,而根据剧情,最初,李连杰饰演的龙帝希望杨紫琼饰演的女巫嫁给自己做皇后,但女巫喜欢的是龙帝麾下的第一大将。在龙帝为所欲为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情后,女巫干脆施巫术将龙帝“封存”了起来。数百年后,龙帝复活,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追杀女巫。

  质疑这样的故事有些太戏说秦始皇的历史了,李连杰却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回应说:“我们是在用轻松愉快的心态去拍电影,所以希望观众也用这样的心态来看。不要拿我演的龙帝去对比秦始皇,我们的故事和那段历史没什么关系。”

  杨紫琼:我跟李连杰对手都是文戏

  记忆中,李连杰和杨紫琼的上一次合作是十几年前的《太极张三丰(blog)》。杨紫琼介绍说,其实当年的《卧虎藏龙》,第一人选是李连杰,“很可惜最后没有合作成。但这一次合作还是很愉快。而且这次我们不用对打,因为大部分我们之间的对手戏都是没有爆发力的文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