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神的迷宫》导演将执导《神勇斗士》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20  新浪娱乐
《潘神的迷宫》导演将执导《神勇斗士》电影版

吉尔莫-德尔-托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潘神的迷宫》(Pan' Labyrinth)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将要把英国电视剧《神勇斗士》(The Champions)搬上大银幕。

  德尔-托罗将为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改编并执导这部电影,这个公司最近由汤姆克鲁斯和他的生意伙伴保罗-瓦格纳(Paula Wagner)一起复办。

  这部电视剧在1968年到1969年间共播出的三十集,讲述的是三个政府间谍所坐的飞机撞毁在喜马拉雅山上,他们被当地人所救,并被给与了超能力。这部电视剧有ITC公司制作,这个公司后来还制作了《圣徒》(The Saint)、《囚犯》(The Prisioner)以及《雷鸟》(Thunderbirds)。

  德尔-托罗现在正在导演电影《地狱男爵2:黄金部队》(Hellboy2:The Golden Army)。而在十二月二十八日,由德尔监制的《孤儿院》(The Orphanage)将上映。(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