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雅《白鹤功夫传》疤面人造型曝光 展国粹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3:39  新浪娱乐
安雅《白鹤功夫传》疤面人造型曝光展国粹精髓

安雅疤面造型

安雅《白鹤功夫传》疤面人造型曝光展国粹精髓

《白鹤功夫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国际动作大片《白鹤功夫传》(White Crane Chronicles)日前已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性感女打星安雅(blog)与大卫·卡拉丁两人片场里大打出手,拼的你死我活。

  这是一部讲述中国功夫间接影响人性的血泪故事,安雅和出演过《杀死比尔》的“冷血杀手”大卫·卡拉丁是死对头,均身手不凡,武艺高强。剧中安雅独特的东方女性风情与美国热情奔放的西部牛仔兼具的形象受到大卫的热赞。为了更好的体现剧中角色,安雅不惜自毁形象,右脸出现一条从眉角一直延伸到下颌骨的惊人长疤。安雅的一招一式都近乎完美的诠释了中华武术精髓与西方武打片的神韵,除了大量精彩的动作戏外,影片中也穿插了一些温情的爱情故事,着重表现人性的光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