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贝尔攻陷香港中环 威风现身最高建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
蝙蝠侠贝尔攻陷香港中环威风现身最高建筑(图)

全副武装的蝙蝠侠在国金二期天台现身

蝙蝠侠贝尔攻陷香港中环威风现身最高建筑(图)

蝙蝠侠现身高楼

蝙蝠侠贝尔攻陷香港中环威风现身最高建筑(图)

大批市民带备相机拍摄难得一见的蝙蝠侠拍摄场面

蝙蝠侠贝尔攻陷香港中环威风现身最高建筑(图)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与摩根-弗里曼现身摆花街拍摄文戏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之魅力风靡香港,昨午完成数场文戏后,蝙蝠侠随即现身国际金融贸易中心的天台,准备一跃而飞!《蝙蝠侠─黑夜之神》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昨傍晚穿上蝙蝠装,在全港最高建筑物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天台出现,晚霞落在蝙蝠侠身上,威风凛凛。克里斯蒂安昨午在半山行人电梯参与拍摄,令五百多名围观市民看得如痴如醉,尖叫声不绝于耳,纷纷举机拍下蝙蝠侠真面目,场面十分热烈。

  傍晚时分,克里斯蒂安-贝尔登上国金二期天台,站上边陲,徐徐戴上面具,变身成为蝙蝠侠,摄影师则从直升机取景,但克里斯蒂安-贝尔未有如他早上所预告般,在天台一跃而下,只在现场做了几个动作,似是剪接所需的连贯戏份。

  昨晨八时后,八十人的拍摄队伍浩浩荡荡抵达中环摆花街拍摄现场,大家首先在半山行人电梯换上旅游发展局宣传香港的海报,并在附近旧楼挂起写上“中秋”字样的大横额,增加戏内的中国色彩。

  观众挤爆摆花街

  未几,围观的市民亦越来越多,电梯行人天桥四周及地面都围满了市民。数十名工作人员及多名警员维持秩序,并为车辆及行人开路,但附近狭窄的街道均挤得水泄不通。一切准备就绪,戏中饰演卢修-福克斯的配角摩根-弗里曼于十一时许乘车而至,架上墨镜的他随即引来途人举起手提电话或相机拍摄,摩根-弗里曼及后步上半山行人电梯拍摄一个他向半山方向行走的镜头。

  约二十分钟后,摩根-弗里曼在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陪同下走到结志街拍摄,当时围观市民已超过四百人,部分少女近距离接触到摩根-弗里曼时尖叫,并且蜂拥而上争相越过栏杆为他拍照留念。

  下午是蝙蝠侠在港拍摄的高潮,工作人员先在附近一间泰国餐厅午膳后才继续拍摄工作。约下午二时许,在机位及工作人员就绪后,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到场,他一现身即掀起欢呼热潮,此时围观的逾五百名市民挤爆摆花街,当中不乏外出午膳的办公室女郎,一见到“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便高声尖叫,并一拥而上,场面混乱,克里斯蒂安则甚为友善,不断向围观市民挥手打招呼。

  巴士线配合改路

  虽然克里斯蒂安-贝尔并没有穿蝙蝠装,只是穿上西装与摩根-弗里曼在电梯上拍对手戏,但已令围观等候的市民十分兴奋及沉醉,一个多小时便完成在摆花街的戏份。

  《蝙蝠侠─黑夜之神》第一副导演麦咏麟说,围观市民很乖很静,拍摄工作顺利,但对于附近商店生意受影响,他感到抱歉,而克里斯托弗-诺兰和克里斯蒂安-贝尔看到大批市民围观,都很开心。

  由于拍摄地点位处中环中心区,昨晨开始经已有十多名警员进驻协助维持交通,警方采取的行动是当拍摄进行时,摆花街前面路段会封闭,拍摄一完成便解封,即使车辆需要等候亦不会太长时间。由于今天清晨会在皇后大道中拍摄另一场戏,巴士公司经已宣布早上101及104号路线会改道前往上环及西环。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