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到港少女逃学追星 盼索偶像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蝙蝠侠》到港少女逃学追星盼索偶像签名(图)

围观的黄小姐最初以为蝙蝠侠会穿蝙蝠衣从天桥跳下来

《蝙蝠侠》到港少女逃学追星盼索偶像签名(图)

围观的陈小姐说贝尔真人跟电影里面一样帅

  新浪娱乐讯 为一睹蝙蝠侠“真身”的风采,昨天大清早已有一批蝙蝠迷涌到摆花街拍摄场地守候,希望占据有利位置,当中包括一名逃学少女,并带备DVD希望取得蝙蝠侠签名,连诊所设在中环的医学会副会长史泰祖医生,亦趁空档专程走到拍摄现场凑热闹。

  二十多岁的陈小姐是夜校学生,昨早八时已由慈云山住所到达拍摄场地霸位,她自言是蝙蝠侠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超级拥趸,贝尔参加演出的十五部电影,她全部都入场观看,并买齐DVD珍藏,昨天她带备其中几只DVD到现场,希望可以索取偶像签名及与偶像合照,可是事与愿违被工作人员拒绝。陈小姐说,偶像难得来港拍戏,即使逃学也不要紧,未来几天她会继续“流连”拍摄场地等幸运的一刻。

  狄志远自小钟情蝙蝠侠

  长期从事社会福利工作的狄志远原来也是蝙蝠迷,他于下午二时许到场,由于以为不准拍摄,所以并没有带相机,到场后才知道只是不准用闪灯,令他感到十分遗憾。

  狄志远表示,自小学时代已钟情蝙蝠侠,至今收藏了三大箱蝙蝠侠玩具。他感慨地说:“蝙蝠侠有钱又有头脑,经常帮人,反观在天水围,社工人手兼资源都不足。”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