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上海车墩探班 布兰登-费舍接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车墩影视城,《木乃伊3》的拍摄依然在紧张进行中。前一天,新浪娱乐对剧组的内景场地进行了初探,并采访了导演以及李连杰(blog)杨紫琼等演员。紧接下来这天,男主角布兰登-费舍以及制片人鲍勃??达克萨(Bob Ducsay)抽空接受了采访,谈论了对于《木乃伊》续集的想法。

  布兰登接受新考验

  布兰登本人比电影里更加活跃而夸张,经常还没开口说话自己已经先行大笑起来,加上脸上丰富的表情和一惊一咋的神态,果然是拍冒险和喜剧戏的潜质。《木乃伊》过了数年才开拍第三集,布兰登坦陈这些年也让他有机会好好休息,并且也有所成长,特别是父亲的身份与从家庭生活让他有很多不同的体验,"这些年,我自己也成熟了不少,而且之前拍《木乃伊》弄得全身都是伤,刚好让我有时间疗伤。特别是有了小孩后,我停了一年的工作,希望在家庭和工作中取得平衡,但明年我会有四部电影上映,其中也有独立制作的影片。"谈到与李连杰与杨紫琼的合作,布兰登一脸不正经说到,"我在片中是好人,李连杰是坏人,好人当然是最后的胜利者啦,这还用说!"然后,他又提及杨紫琼对他的"教导"——痛打李连杰,并很骄傲地笑称自己完成得很好。据布兰登表示,在第三集中,他的儿子已经十几二十岁,叛逆的儿子、平淡的婚后的生活,这些都是他在片中将要接受的新考验。

  兵马俑激发灵感

  鲍勃-达克萨作为影片的制片人,也是最有资格谈论影片拍摄的前因后果的人。他表示,在《木乃伊2》后,大家都陷入了困境,不知道故事应该怎么继续下去,直到有一天听到有关兵马俑的故事,"《木乃伊》第二集比第一集更成功,但这也加重了我们的压力,不知如何继续第三集的故事。因为想不到新的主意,影片停滞了很多年。后来有一天,我们听到有关西安兵马俑的故事,中国的历史与文化激发了我们的灵感,于是决定拍一个有关兵马俑的续集。"不过,鲍勃说到,虽然他们去了西安实地考察,但并不会去西安拍摄,而只是希望能用这部电影对那个朝代那个城市做一次致敬。谭争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