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香港中环封路拍摄 噪音不及围观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蝙蝠侠拍摄场地摆花街半山行人天桥附近的民居不多,大部分都是商厦,所以拍摄对附近居民影响不大,在摆花街和阁麟街交界的一幢旧式楼宇最接近拍摄现场,二楼是文具制作店。老板龙先生说,拍戏时并不嘈杂,反而围观市民发出声浪更大。

  龙先生昨天接受访问时说嘈吵声不太要紧,因为只是拍几天,而且并没有在夜间拍摄,他亦乘机凑热闹,走到街上看拍戏。他又说,其实中环常常有人拍戏,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只是这次要封路则比较大阵仗。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