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人配合《蝙蝠侠》 香港戏份交代小丑成魔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港人配合《蝙蝠侠》香港戏份交代小丑成魔之路

为了方便拍摄,行人天桥暂时封闭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电影新作《黑夜之神》是首次离开“哥特市”的故事,并在香江取景,以闻名世界的维多利亚港夜景、香港独有特色建筑及幻彩咏香江作背景。据了解,在港拍摄的数个电影片段,包括讲述蝙蝠侠跳飞机、闹市勇救人质及维港海面与魔头“小丑”激战等多幕打斗场面,同时有多场追踪线索的文戏。

  在这部新作中,蝙蝠侠将继续展开对抗罪恶的正义旅程,并在哥特市探长与律师的协助下屡建奇功。可是这个正义组合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哥特市将被极度邪恶的魔头小丑搞得翻天覆地,小丑还直接向蝙蝠侠宣战。

  为免电影上画前泄露桥段,负责拍摄的公司及协作单位均对剧情三缄其口,但有传言说,在港拍摄的部分是讲述小丑如何由小骗子变成大恶人,蝙蝠侠为对付小丑而追踪来港,并在维港海面大打出手。追踪及斗智斗力的过程中,身手敏捷的蝙蝠侠当然少不了在高楼上危立、跳飞机及勇救人质的场面。

  中环中心接待处“迫迁”

  为配合拍摄,除了报贩要借出报摊配合拍摄,连中环中心的地面接待处,亦要为周日的勇救人质场面让路,要临时“迫迁”。

  此外,饰演蝙蝠侠亲信卢修-福克斯的金像巨星摩根-弗里曼,昨天亦现身中环户外扶手电梯,与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拍摄对手戏,相信有关片段是用来交代卢修-福克斯协助蝙蝠侠追踪小丑及其犯罪活动的文戏。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