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掀港人追星热浪 克里斯蒂安飞落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56  新浪娱乐
《蝙蝠侠》掀港人追星热浪克里斯蒂安飞落酒店

工作人员趁空档替摩根-弗里曼补妆

《蝙蝠侠》掀港人追星热浪克里斯蒂安飞落酒店

电影动用二百名临时演员扮演上班族

《蝙蝠侠》掀港人追星热浪克里斯蒂安飞落酒店

两架直升机在半岛酒店顶楼拍摄,距离十分接近

  新浪娱乐讯 掀起港人追星热浪的《蝙蝠侠—黑夜之神》继续拍摄。摄制队昨天兵分两路取景,饰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和配角摩根-弗里曼先在尖沙咀半岛酒店天台拍摄下直升机的场面,其后摩根-弗里曼到中环与港星陈冠希(听歌)拍对手戏,两人在中环中心拍摄走出走入的场景,无精彩打斗场面,不过已吸引不少市民观看。

  昨晨约八时半,蝙蝠侠现身半岛酒店天台直升机坪,身穿浅色西装的克里斯蒂安-贝尔风度翩翩地走下直升机,另一架直升机则在半空中拍摄。尖沙咀高楼林立,两架直升机拍摄时一度十分接近,场面惊险,不少途经酒店的路人都仰头观看。拍摄工作至十一时许便结束。

  另一摄制队八时许到达中环中心,在门口架起一批门框式的金属探测器道具,十时许,摄制队要求封锁大堂,上班族均要走后门。约十二时起,拍摄工作开始,摩根-弗里曼与陈冠希穿上整齐西装,乘坐一辆簇新的劳斯莱斯到达,陈冠希招呼摩根-弗里曼走入中环中心,他还有数句对白,而镜头外亦见两人倾谈,陈冠希其后被记者追问拍摄情况时只回应一句:“没什么好说的!”

  200临时演员扮上班族

  户外拍摄历时半小时,之后移师中环中心大堂继续,电影还出动二百名临时演员扮演上班族。至下午,继续拍摄二人出入中环中心,以及临时演员在中环中心对面空地行走的场面。摄制队四时半收队后,傍晚时分又见直升机在国际金融中心二期顶楼拍摄。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摩根-弗里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