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移师香港中环 路人受阻发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13  新浪娱乐
《蝙蝠侠》移师香港中环路人受阻发难(附图)

拍摄工作吸引大批市民围观,要劳烦警员维持秩序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黑夜之神》告别半山行人电梯,昨移师附近的中环中心拍摄,同样吸引数以百计市民和游客围观,挤爆本已熙来攘往的皇后大道中。有路人发难大叫:“太牛了吧,路全堵了!”有药材铺则损失惨重,全天只做二十元生意。

  昨天拍摄场地主要集中在中环中心,警方一早封锁中环中心对面的一段皇后大道中行人路及一条行车线,并疏导行人走过对面。有男子发难,大叫:“太牛了吧,路全堵了!”又有一名女子向警员说:“你不让我走这里,叫我走哪里啊?”

  除了皇后大道中站满围观的市民和游客之外,远至半山行人电梯亦站满凑热闹的人,其中来自上海的旅客徐先生和刘小姐来港四天,昨天是留港最后一天,路过中环得知拍摄《蝙蝠侠》,遂前来观摩,但见不到主角蝙蝠侠则有点失望。他们说《蝙蝠侠》是大片,来港拍摄可以吸引游客到来。

  不过,在中环中心旁的药材铺生意则大受影响,负责人高先生不满地说:“开业二十年,从来没有看到拍戏封路的。如此这般大阵仗,虽然只是一天半天,但我全天只做了二十块钱生意!”他指电影公司事先通知要拍戏,但没有派利是作补偿。

  途人陈先生说:“蝙蝠侠来香港拍摄机会难得,大制作嘛,毕竟是自己的地方看着有感觉,见不到蝙蝠侠拍动作镜头好失望。”

  皇后大道中粥面店员谭小姐说:“意料中大家会只想看拍摄,想不到会挤进我店里,十二点左右已多了好多客人,搞得我忙不过来又没有时间看拍戏,估计比平日多两成生意。”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