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影大赏女主演奖提名 金雅中全度妍影后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08  新浪娱乐
韩影大赏女主演奖提名金雅中全度妍影后PK(图)

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金雅中凭借影片《丑女大翻身(美女的烦恼)》提名为韩国影片大赏最佳女主演奖而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据悉金雅中凭借影片《丑女大翻身(美女的烦恼)》的精彩表演不仅夺得了第44届大钟奖最佳女主演奖,而且还登上了第15届韩国“春史大赏电影节”和釜山 “第三届PREMIERE RISING STAR AWARDS”的双料影后宝座。除此之外,金雅中还获得了第三届PREMIER STAR女主演奖、第45届电影日有潜力女主演奖、第四届最高电影奖最佳女主演奖等奖项。

  除此之外,提名为韩国影片大赏最佳女主演奖的女艺人有戛纳影后全度妍(《密阳》)、金智秀(《爱的时候要讲的故事》)、金慧秀(《老千》)、姜惠晶(《香草》)等。今年捧回大部分女主演奖而成为最大赢家的金雅中是否能在此次韩国影片大赏上夺得最佳女主演奖,观众将拭目以待。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