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蝙蝠侠”香港继续热拍 影迷苦候难见贝尔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刚)《蝙蝠侠》系列之《黑夜之神》目前仍在香港热拍,据记者了解,昨天的拍摄并不包括高难度的特技场面,甚至连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也没有露面。扮演蝙蝠侠助手的摩根·弗里曼成为昨天片场的“主角”,而众多扮演香港上班族的群众演员也在中环参与了拍摄。这次来香港是《蝙蝠侠》第一次离开“哥特市”前往海外拍摄,剧组将在香港拍摄到本月13日。

  昨天早晨《蝙蝠侠》转场到香港中环中心取景。中环中心门外很早就停放了剧组的一部绿色豪华房车,中心大堂里也一片繁忙景象,很多工作人员和临时演员正在做准备工作。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昨天拍摄的主要是著名影星摩根·弗里曼的戏份,他从房车走出来,随后走入中环中心。

  据了解,这场戏弗里曼将与一名香港演员共同演绎,而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则不会出场。现场有不少苦苦等候,希望见到贝尔的影迷,他们得知这一消息后不禁大失所望。

  为了表现出中环中心区域的繁华与快节奏,剧作聘请了大批临时演员出演中环上班族,场面一度非常热闹。拍完走入中环中心的戏后,演员们继续在中环中心大堂内拍摄。本月6日,《蝙蝠侠之黑夜之神》剧组抵达香港,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记者了解到,这次拍摄的场景包括国际金融中心、半岛酒店、中环等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