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斯基将拍恐怖电影 原型锁定“布莱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3:02  新浪娱乐
波兰斯基将拍恐怖电影原型锁定“布莱尔”(图)

英国前任首相托尼·布莱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罗曼-波兰斯基表示,他将执导一部改编自恐怖小说的影片,它讲述了一位英国前首相的故事。有传闻说,这部戏的男主角的原型是托尼·布莱尔。

  这部影片将改编自罗伯特-哈里斯的小说《幽灵》。在这部小说中的英国首相兰-亚当面对一项战争罪犯指控的威胁,雇用别人写了他的自传。据称,兰的现实原型是布莱尔。小说《幽灵》于10月出版时,布莱尔立即成为英国媒体炮轰的对象。记者说,他最近签署了一份关于撰写自传的合同,另外他是“恐怖战争”的重要支持者。

  哈里斯的最有名著作是《祖国》。他以前是英国的政治记者,和布莱尔是朋友,但几年前对这位英国首相非常失望。波兰斯基2003年凭借影片《钢琴家》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在声明中说:“一直以来我都想导演一部政治恐怖小说,而《幽灵》再合适不过了。”波兰斯基是法国人,将同哈里斯担任编剧。这部影片明年开拍。

  影片的拍摄可能遇到一些苦难。该小说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马撒葡萄园岛,但波兰斯基从1977年弃保潜逃以来就再也没有去过美国。当时,他被指控同一个13岁女孩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