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本周四上映 Maggie Q展东方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中影集团昨天透露,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的影片《虎胆龙威4.0》将于本周四在国内全面上映。

  《虎胆龙威》作为美国硬派动作系列电影的鼻祖,以令人目不暇接的火爆动作场面著称。在新片中,麦克·莱恩警官将对付“数字狂魔”盖布瑞。

  Maggie Q在片中饰演盖布瑞的情人麻衣,是一个身手敏捷的杀手。她介绍角色时说:“她很敏捷,聪明又够狠。麦克·莱恩有属于他的老派打斗技巧,麻衣则展示了东方的格斗技艺,给影片制造了紧张和张力。”

  本来定在11月9日上映的《虎胆龙威4.0》,因为给《色戒》让路,将档期挪到了11月15日。对此发行方认为关系不大,“《虎胆龙威》有固定的观众群,档期的调整并不会妨碍他们观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