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0》15日上映 Maggie Q大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6:41  重庆商报

  为避《色,戒》,《虎胆龙威4.0》将廷期于本周四11月15日全面上映。作为美国硬派系列动作片的鼻祖,已经在全球擒下4亿美金。时隔12年,“草根英雄”纽约警官麦克莱恩终于回归大银幕,这次,他的对手与时俱进,变成了“动脑不动手”的“数字狂魔”。

  电脑高手制造“网灾”

  每一集《虎胆龙威》,麦克莱恩都会遭遇一个让他狼狈不堪的大坏蛋。在本集中出现的“数字狂魔”盖布瑞尔被全球各地的观众公认为是麦克莱恩最难对付的人,他不懂拳脚功夫,却能操纵一帮黑客高手,通过天然气管道造成大爆炸、发布假命令从五角大楼派遣战机空袭、制造华盛顿特区的交通瘫痪。“玩”到丧心病狂处,这位老兄竟然侵入国土资源部、国防部、财政部的计算机中枢系统,让整个美国东岸乃至全美都断电,还从每个美国人账户中盗取了总价巨大的财物,惊现了现实生活中的“网络灾难”,习惯了“动手动脚”的麦克莱恩这次不得不寻找拍档,对付这位“数字狂魔”。

  Maggie Q大显身手

  继《碟中谍3》中的惊艳亮相之后,成功闯入好莱坞的Maggie Q在本片中又有更加夺目的演出。她扮演的是大反派盖布瑞尔的情人麻衣,同时也是一个身手敏捷的杀手。在影片中,她给麦克莱恩制造了重重麻烦,她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麻衣绝对是高手,她很敏捷、聪明又够狠,麦克莱恩有属于自己的老派打斗技巧,而麻衣则展示了东方的格斗技艺。”对于这位难缠的对手,布鲁斯·威利斯的表达简单而直接,“她丝毫不给我留情面,你们将看到有史以来最有力道的东西对抗!”记者 张世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