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新片票房失利 伊战题材太沉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51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新片票房失利伊战题材太沉重(图)

汤姆-克鲁斯出席《命运迷墙》伦敦首映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政治战争片《命运迷墙》,上周五在美国上映只收二百一十五万美元(约一千六百七十七万港元),成绩不佳,未能打破批判反伊战争题材电影票房必差的命运。有消息说此题材对美国人来说过于沉重,宁选娱乐性比较丰富的电影,以逃避现实。

  另外,由丹泽尔-华盛顿罗素-克洛主演的黑帮片《犯罪帝国》成为两星期票房冠军,上周五收七百二十二万美元(约五千六百三十二万港元),而由文斯-沃恩主演的新上映喜剧《圣诞大佬之初报到》则收逾四千万港元排第三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