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重归数字院线 麦克莱恩不再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35  新京报
《虎胆龙威4》重归数字院线麦克莱恩不再年轻

《虎胆龙威4》剧照。12年后复出的警官麦克莱恩不再年轻。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年度最后两部收官进口分账大片《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即将于本月15日(本周四)同日上映,虽然两部影片的胶片拷贝数量相同,但是《虎胆龙威4》还将同时登陆中影数字院线,由此在发行规模上高出一筹,也成为今年继《蜘蛛侠》和《哈利·波特》之后第三部重归数字院线的进口分账大片。

  《虎胆龙威4》距第三部上映时间相隔12年,由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草根英雄”纽约警官麦克莱恩重归大银幕。在本集当中最炫的要属麦克莱恩单挑美国空军最新战机F-35的高潮段落,这架价值几亿美金的超级战机终也难逃坠毁的命运。此外,Maggie Q继《碟中谍3》中的惊艳亮相之后,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盖布瑞的情人麻衣,同时也是一个身手敏捷的杀手。

  由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3》在情节上则紧扣上一部的结尾,在经历了与中情局派来的超级杀手的一番飙车撞车较量之后,他也不得不面对失去了陪伴自己出生入死的深爱的女人的痛苦。更糟糕的是,杰森·伯恩仍旧继续失忆,而且不等他冷静下来寻回自己真正的身份时,中情局派出的杀手又接踵而至。

  《虎胆龙威4》和《谍影重重3》堪称今年的两部重磅动作大片,分别于6月底和8月初上映后全球票房都突破了亿元美金大关。作为今年最后两部进口分账大片,将在《色,戒》和贺岁档大片的前后“夹击”中求生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