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本周上映 警探大战“数字狂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03  武汉晚报
《虎胆龙威4》本周上映警探大战“数字狂魔”

Maggie Q

《虎胆龙威4》本周上映警探大战“数字狂魔”

布鲁斯·威利斯

  本报讯(记者 何娅)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领衔主演的影片《虎胆龙威4.0》将于本周四全面上映。作为美国硬派系列动作片的鼻祖,《虎胆龙威4.0》已经在全球擒下4亿美金,时隔12年,“草根英雄”纽约警官麦克兰回归大银幕,只不过这一次他的对手与时俱进,变成了“动脑不动手”的数字狂魔。

  ·电脑高手制造“网灾”

  每一集《虎胆龙威》,麦克莱恩都会遭遇一个让他狼狈不堪的大坏蛋。而在本集中出现的“数字狂魔”盖布瑞被全球各地的观众公认为麦克莱恩最难对付的人,他不懂拳脚功夫,却能率领操纵一班黑客高手,通过输油管道造成石油大爆炸,发布假命令从五角大楼派遣战机空袭,制造华盛顿特区的交通瘫痪,“玩”到丧心病狂处,这位老兄竟然侵入国土资源部、国防部、财政部的计算机中枢系统,让整个美国东岸都熄了灯,习惯了“动手动脚”的麦克莱恩这次不得不寻找拍档,对付这位“数字狂魔”。

  ·麦克莱恩大战F-35

  《虎胆龙威》一向以令人目不暇接的火爆动作场面著称。在本集当中,这个光荣传统得以发扬光大。全片最炫的当要属他单挑美国空军最新海鹞战机F-35的高潮段落。面对装备了各种先进武器的战机,麦克莱恩驾驶的大卡连同行驶的高速公路被炸了个稀巴烂,但光头警官还是想方设法爬上了战机的侧翼,硬是逼着驾驶员跳伞逃跑,当然,这架价值几亿美金的超级战机终也难逃坠毁的命运。

  ·Maggie Q大显身手

  继《碟中谍3》中的惊艳亮相之后,成功闯入好莱坞的Maggie Q在本片中有更加夺目的演出。她扮演的是大反派盖布瑞的情人麻衣,同时也是一个身手敏捷的杀手。在影片中,她给麦克莱恩制造的麻烦丝毫不逊于海鹞战机,对于这位难缠的对手,布鲁斯·威利斯的表达简单而直接:“她丝毫不给我留情面,你们将看到有史以来最有力道的东西对抗!”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部上映的进口分账大片,《虎胆龙威4.0》也将同时登陆中影数字院线,成为继《蜘蛛侠》和《哈利·波特》之后第三部重归数字院线的进口分账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