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智贤新片获好莱坞青睐 清纯美女化身吸血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全智贤新片获好莱坞青睐清纯美女化身吸血鬼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某知名制作公司将参与到全智贤新片《Blood: The Last Vampire》的后续工作中。

  目前正在韩国拍摄影片《曾经是超人的男人》的全智贤,将于今年年底前往美国投入到电影《Blood: The Last Vampire》的后续工作中。据悉,此次好莱坞知名制作公司将参与到该片的发行。全智贤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正在跟好莱坞知名制作公司洽谈有关该片的美国发行以及版权发售事宜,不过具体的日程还没有确定。”

  电影《Blood: The Last Vampire》是香港知名制片人的作品,该片由众多法国和日本艺人联袂出演。在影片中,全智贤将饰演一个具有人类和吸血鬼血统的吸血鬼猎人,影片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首映。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