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允珍《7days》受好莱坞青睐 百万美元售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01  新浪娱乐
金允珍《7days》受好莱坞青睐百万美元售版权

金允珍《7days》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允珍主演的电影《7days》,版权以100万美金被好莱坞公司买走。12日,影片发行公司表示:“7日,我们和美国知名公司签署了有关电影《7days》翻拍版权合同。电影《7days》是目前韩国影片版权售出金额最高的一部电影,《汉江怪物》曾以60万美元、《我的老婆是大佬》则是以95万美元售出,”

  美国知名公司曾负责制作了《史密斯夫妇》、《香草天空》等电影,是在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制片公司之一。据悉,该公司将出资3千万美元投入到电影《7days》重拍计划中,该片预计明年6月开拍,而且通过《The Wild Bunch》的发行渠道在欧洲地区首映。

  《7days》讲述为救被绑架的女儿,按照犯人的要求7日内无罪释放将被判刑的杀人犯的故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