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中国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若干年来斯皮尔伯格的大作《太阳帝国》曾经来中国取景拍摄吗?一位如今已经晋级为知名电影制片人的朋友常常在不同的场合深情地回忆:在“太阳”的片场,一个大胡子叔叔(按照他的记忆,这个人应该是斯皮尔伯格)摸着一位中国小孩子的头,递给他一杯飘着香气的热咖啡的往事——这几乎是那个年代中国与好莱坞为数不多的亲密接触之一。

  今天,当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制片人迈着轻快的步伐,在京北的沙漠上与《木乃伊3》的导演侃侃而谈的时候,小时候的甜蜜记忆也许已经随风而去,在东方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从京北的居庸关到桂林的山水,从永昌的竹林到上海浦东的中银大厦,到处都有好莱坞顶级剧组的身影,他们不仅留下好莱坞巨星的灿烂微笑,也留下了好莱坞导演和制片人的赞誉。

  当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中的纵身一跃入选年度50个银幕精彩瞬间的时候,我们大可不必为此载歌载舞,2008年,当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聚焦在北京的时候,我们还会在更多的好莱坞大片中,找到更多“中国制造”的印记。现在,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