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明年8月美国上映 费舍渴望再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木乃伊3》明年8月美国上映费舍渴望再火一把
很久没有演电影的布兰登·费舍希望凭此片再火一把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婚后的生活很平淡,我们还有一个快20岁的儿子,也许只有再次冒险才能改变这种琐碎平淡的生活。”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木乃伊3》的主演布兰登·费舍近日首次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果剧本依旧有趣,他会将《木乃伊》系列进行到底。

  《木乃伊3》在筹备阶段就一直想在西安兵马俑实地拍摄,但是制片人鲍勃·达克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放弃了这个计划,“兵马俑由于受到政府的保护,无法向我们开放,不过我们已经进行了实地考察,出来的效果一定不会逊色。”

  另外,制片人透露,影片的美国上映日期计划在明年8月,至于是否实现美国和中国同步上映,目前还不能确定。

  主角发话

  布兰登近一年来没有新片问世,对此他表示主要是因为有了小孩,“我们的婚姻生活和其他夫妻一样,不可避免地进入平淡期,再加上儿子带给我们很多烦恼,我们都希望他能快点独立。所以能到中国兵马俑来冒险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也让我和妻子的关系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层面。”

  这次影片的女主角换成了凭借《暴力史》成名的玛丽娅·贝罗,西方媒体报道原女主角拉切尔·威兹因为嫌剧本太烂而弃演,布兰登表示:“的确是有一些很复杂的原因,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她现在也有小孩要照顾。”

  谈及首次与李连杰(blog)合作的感受,布兰登表示,虽然片中有很多与李连杰对打的戏份,但是他的动作都是按照武术指导设计好的去做,“李连杰出手太快了,我不能有一点差错,否则就要小心挨拳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