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骑士》拍摄告一段落 “蝙蝠侠”飞离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黑骑士》拍摄告一段落“蝙蝠侠”飞离香港
陈冠希也加盟了《黑骑士》,并与老戏骨摩根·弗里曼有一场文戏对手戏。

《黑骑士》拍摄告一段落“蝙蝠侠”飞离香港
电影《黑骑士》前日在中环闹市取景拍摄,男主角克里斯汀·贝尔一脸轻松。

  前天(11月11日)晚上,一群“香港特警”袭击了中环大厦,抓的人叫“小丑”———别紧张,这是《蝙蝠侠:黑骑士》的拍摄现场,演员扮演的警察正在演出一场重头戏。昨天,这部美国大片在香港的拍摄宣告结束。

  大批辅警充当临时演员

  昨天,《黑骑士》在港拍摄踏入第七日,这也是该片在港拍摄程序的尾声。摄制队通宵拍摄,直到今天凌晨才拍完,中环中心一带彻夜灯火通明,皇后大道一带也封路至昨天早晨六时。

  大批辅警(社会联防人员)充当临时演员,手持MP5冲锋枪,身穿防弹衣扮演“飞虎队”及警察机动部队(俗称PTU)在中环中心出现。摄制队昨天乘飞机拍摄维港景色后,该片在港的拍摄工作便大功告成。

  据悉,《黑骑士》在香港的拍摄部分主要交待“小丑”是如何从一名小骗子转变为大恶人的过程,而蝙蝠侠则一路追踪“小丑”来到香港,两人还将在维多利亚港湾正面交锋。这将是《蝙蝠侠》电影史上蝙蝠侠首次离开“哥谭市”到世界上别的地方打击恶人。

  陈冠希(听歌)客串反派

  之前《黑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主要演员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汀·贝尔、扮演“小丑”的希斯·莱吉尔、扮演武器专家的摩根·弗里曼都来到香港。

  陈冠希也参与了演出,他在片中扮演一个反面角色,和弗里曼有一场文戏对手戏。陈冠希经纪人透露,他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只需演出一天,由于他十分喜欢该片的导演诺兰,所以愿意客串演出。

  据悉,贝尔、莱吉尔和弗里曼都已经离开香港,之后也不会有人们曾经期待的“蝙蝠车”和爆炸戏在香港拍摄。 编译:刘铮 CFP/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